台中騎士內切超車「抖一下」秒摔 人車滑行雙腳掛防撞桿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8歲沈姓男子6日下午5點多,騎經車潮眾多的台灣大道時,從外側加速內切超車,不料疑重心不穩,人車倒地還滑行數公尺,直到撞上分隔島的防撞桿,而且雙腳還掛在防撞桿上,男子一度毫無動靜,經送醫後還好只有擦傷。

▲台中1名男騎士內切超車不慎自摔滑行,雙腳還掛在防撞桿。(圖/台中踢爆網提供)

▲台中1名男騎士內切超車不慎自摔滑行,雙腳還掛在防撞桿。(圖/台中踢爆網提供)

男子自摔影片在網路狂傳,該男子騎乘在台灣大道往篤信街時,突然超速從外側內切超越數輛機車後,疑因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還向上滑行,直到撞上分隔島的防撞桿才止住,騎士一度沒有動靜,一旁機車騎士全都嚇眼,有人趕緊報警,經送往平等澄清醫院,還好人只有擦傷,沒有飲酒。

有網友留言表示,「還好沒公車經過,算他幸運」、「幸好沒有波及無辜」等;警方初步調查,沈男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呼籲駕駛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