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的好痛!」莊凌芸男友現身 IG求宥嘉老師一件事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發跡於《聲林之王》,5日下午3時許跑回母校與前班導聊天,怎料沒多久後就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男友得知消息後,一直很希望能夠實現彼此說好的約定,因此便在IG限時動態標記林宥嘉,希望「宥嘉老師可以去看看她」。然而,該限動卻讓不少人覺得這是道德綁架;對此,男友也發文致歉,「很抱歉,挑起了紛爭。」

▲▼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張IG限時動態的截圖,內容寫道「宥嘉老師您好,我是凌芸的男朋友,她真的很喜歡你,常常跟我提到老師,凌芸走了,我想她一定會希望宥嘉老師可以去看看她。她的人生走得很辛苦,我想為她盡最後的心力,拜託老師一定要看到」、「拜託,希望這則訊息不要被淹沒掉」、「她前幾天還和我約好要一起去看您的演唱會」。

▲▼             。(圖/翻攝自IG)

▲該限動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Instagram)

該則訊息是由一名自稱凌芸男友的網友所傳,他在發送訊息給林宥嘉後,將對話截圖發限動,標記林宥嘉本人,並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協助轉發。不過,該截圖被瘋狂轉傳後,隨即引發眾多網友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道德綁架。

自稱凌芸男友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在得知消息的當下,真的覺得很崩潰,面對網友的各種回應,讓他覺得真的夠了,「真的不需要各位再對凌芸的離開多做評論,尤其對她的家人」,凌芸真的是很貼心善良的女孩,「起碼不要留下惡毒的評論」,看到真的心很痛。

大家好,我是凌芸的男友(圖/翻攝Dcard)

▲男友發聲。(圖/翻攝Dcard)

針對截圖的部分,男友解釋,「內容是來自於我沒錯,我想說的是,我不見得做得好,但我想要做得更多」,他真的很怕再有其他遺憾,「就像這次錯過凌芸一樣」,有很多想一起做的事情再也無法完成了;由於凌芸前幾天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林宥嘉的演唱會,所以他才會想說用這種方式為女友盡心力,「我全部努力過了。」

不過,畢竟這樣的方式可能已經造成林宥嘉的困擾了,因此他也說,「如果給大家和宥嘉老師帶來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至於讓外界觀感不好之處,「先在此跟大家致上歉意,很謝謝大家指教」,正反兩面的評論,他都會虛心接受,真的很抱歉挑起爭端,造成大家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