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二女兒辦預付卡!她一看「078487」傻眼了...內行反讚:快賣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078487」這組號碼讓有些人覺得不太好聽。(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考慮到孩子使用手機的機會並不大,因此不會綁定月租方案,只會買預付卡。一名媽媽日前幫女兒辦預付卡時,門市人員就告訴她「不能挑號碼」,怎料她回家拆開後,竟發現手機後6碼有著不太好聽的諧音,讓她覺得自己根本被整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她週六(6日)去電信門市幫小二女兒辦預付卡時,服務人員一直勸她辦199元的月租方案,並告訴她「預付卡不能挑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心想,她以前買預付卡時,明明都會有好幾組號碼可以選,不過既然對方說不能,「我也想說無所謂」,就直接等對方拿卡片給她。結果,她才一拿回家,就被家人狂念,因為手機號碼後6個數字是「078487」,實在不太好聽。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覺得自己被整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事後就無奈表示,她打給客服詢問後,對方表明不能更換號碼,只能等效期到,讓她覺得「有種被整的感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預付卡的號碼大部分是不好聽或不順或有諧音的」、「預付卡可以選號碼的,前陣子才幫兒子辦而已」、「預付卡停掉重辦就可以了」、「下次可以直接轉頭不辦了」。不過也有些人安慰媽媽說,「這號碼不錯啊,蠻好記的」、「號碼可以賣錢欸!你這個應該是黃金號碼喔」、「我覺得不錯欸」、「這號碼很好,容易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