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路邊滑手機…下秒遭「倒退怪手」撞倒狠輾 慘死瞬間曝光

▲▼怪手撞死紐約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Life News Us)

▲紐約一名女子在穿越馬路時遭怪手撞死。(圖/翻攝自YouTube/Life News U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61歲的護士戴維斯(Estelle Davis)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2時20分,被發現陳屍布魯克林區路旁。警方趕到現場時,這名婦女已失去意識,身上多處有傷。她被緊急送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戴維斯是在「邊滑手機」邊穿越人行道時,被一輛行動中的怪手撞倒輾過而死。

綜合《紐約郵報》等當地媒體報導,戴維斯行經的小路附近有一塊正在施工的工地。據附近監視器的畫面顯示,戴維斯在穿越人行道時正在查看手機上的導航,這時,一輛怪手突然後退,將其撞倒並輾過她的身體。

警方表示,怪手司機在撞倒戴維斯前可能並未注意到她的存在,不過這名司機卻在肇事後立即逃走,因此警方目前正對現場附近工地的人員進行調查。記錄顯示,該工地自2016年以來已發生5起違規事件並遭投訴15次。

戴維斯的家人指出,她是在上班途中遭遇意外過世的。她的丈夫托馬斯(Cleveland Thomas)和表姐雅麗莎(Alisha)表示,戴維斯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們想不通工人怎麼可能會看不到她」。戴維斯的乾兒子孟多沙(Wayne Mendoza)也指出,戴維斯慷慨大方,在生活中幫助了許多人,「她本不該那樣死去」。

►她遭13歲少女強推墜樓…「頭著地」當場死亡! 驚悚監視器畫面曝
►她爬圍欄跳橋…少年狂衝「緊抓左腿」拉回! 監視器全錄下
►大學生「擠爆欄杆」集體墜樓7死 驚悚影片曝!同學緊抓腳踝救命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AirPods Pro大降價!特價只要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