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屁股叫4份只來4顆!盤子女「花140元」買來空虛 客服神回網怒了

▲▼點4份雞屁股只來4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確實是點了4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訂外送就像在開驚喜包,最怕買到貴桑桑卻分量極少的餐點。一名女子昨天半夜用外送叫了鹽酥雞,由於特別愛吃七里香(雞屁股),所以一口氣點了4份140元,結果送來的時候紙袋裡只有「4顆」,本來以為是店家搞錯,結果客服回應讓她更怒了。

▲▼點4份雞屁股只來4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炸物的份量都正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太誇張了,一直以為自己不會遇到這種鳥事,今天卻被我遇到了!」昨天半夜2點用foodpanda訂了鹽酥雞,包括雞皮、百頁豆腐、四季豆等等,還有最愛吃的七里香4份,送來時確實是滿滿一大袋,所有品項的份量也都正常,唯獨雞屁股似乎有少放,因為她點了4份結果只來4顆。

原以為七里香一份35元,應該會是一整串,結果送來時紙袋裡只有4顆七里香,懷疑店家是否把4份誤看成1份而已,所以私訊客服反映,對方回應「經過查詢,此份量是正確哦。」原PO再次確認「4份等於4顆?」對方肯定地說「是的哦。」當下她氣到發文怒轟,並決定「這家店我從此拒買!」

▲▼點4份雞屁股只來4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服回應讓原PO更無言。

網友看完對話也傻眼,但建議原PO還是直接打電話給店家確認,「可能裡面黃金沒有清,所以比較貴」、「這是鴕鳥的屁股嗎」、「雞心一份4顆欸...屁股一份也要3顆以上吧」、「客服真的有確實聯繫店家?」、「直接打給店家吧!正常店家都會處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