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同居外國男友!遭傳染「得愛滋」 19年後悲慘現況曝

▲▼女大生交往非洲男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朱力亞交往巴哈馬男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9年前,大陸一名前途光明的女大生,在校園裡認識了來自巴哈馬留學生,兩人迅速墜入愛河。1年後,男友突然說要回國一段時間,並且言辭躲閃。不久,女大生被校方高層叫走談話,竟然得知,男友是被查出有愛滋後,被遣送回國的。

2002年,女生朱力亞在武漢一所名牌大學,因為一場聚會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軌跡。在學校,她遇到了留學生馬浪,他來自巴哈馬。

馬浪被朱力亞吸引,於是展開追求。在他的愛情攻勢下,朱力亞也愛上了這個來自異國的男孩,陷入幸福之中的她沒有料想到,自己之後會因此遭受痛苦的命運。

就在兩人交往1年的時候,馬浪忽然吿訴朱力亞,自己要回國一段時間。看著男友言辭躲閃,朱力亞直覺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出於對男友的尊重,她並沒有追問。

▲▼女大生交往非洲男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兩人曾經的親密照。(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馬浪離開不久,學校高層把朱力亞叫去談話,詢問她和留學生馬浪的私人關係,朱力亞當時羞於承認,但也不明白學校問這件事的用意是什麼,後來竟得知,男友是查出愛滋病之後被遣送回國。

得知這個消息的朱力亞遭受了嚴重打擊,她還是沒有承認和馬浪的關係。她心懷一絲僥倖,萬一馬浪只是患了感冒呢?或者可能是檢查結果出了問題呢?她認為,或許自己很幸運,並沒有被傳染。

很多種可能性她都想過,但抵不過心中的惴惴不安,朱力亞終於還是去醫院做了檢查,然而命運並沒有眷顧她,2004年,朱力亞拿到結果發現自己呈陽性,之後也被學校強制休學。

▲▼女大生交往非洲男友。(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她出書說出了自己的遭遇。(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剛開始,朱力亞遭到連續打擊,將自己關在房間,閉門不出。最終,她還是沒有選擇逃避,在家人朋友和醫生的陪伴下,開始接受治療。

她還將自己的經歷寫成了一本書,叫做《愛滋女生日記》,想通過這本書讓大家了解愛滋病,對愛滋病有防範意識。如今,19年過去,朱力亞通過多年的治療,病情得到了控制,但也時時刻刻受著病痛的折磨。現在,朱力亞在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同時,一直堅持做公益事業,她說,「警示他人,也是對自己的救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