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2局4K最速155 絕讚大谷翔平好厲害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轉戰教士隊的達比修有,8日(台灣時間)熱身賽初亮相,投2局無失分,最快155公里。

達比修有對皇家先發,首局登板就連飆2K,接著被孟德希(Adalberto Mondesi)掃安打,再三振古巴重砲索勒(Jorge Soler)。2局上連續製造游擊飛球、游擊滾地球,都由韓籍游擊手金河成處理,最後再飆三振完成投球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投2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沒有保送,奪4次三振,共用28球,直球最快96英里(約155公里)。他表示,按照自己的步調投球,今天直球比較強,所以投變化球也能發揮效果。

大谷翔平復出登板,就飆出100英里(約161公里)火球,達比修有曾在7日連絡他,受訪時表示,「很厲害的感覺,不管是身體、表情都是,投出很厲害的球,真的只能說太厲害了。」

關鍵字: 達比修有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