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右腳挨球吻無礙 挨滿貫砲盼提升直球威力

▲陳偉殷。(圖/截自推特)

▲陳偉殷。(圖/截自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阪神左投陳偉殷7日登板,遭強襲球砸中右腳後挨滿貫砲,賽後陳偉殷表示患部無礙,檢討投球內容希望提升直球。

陳偉殷7日熱身賽先發對福岡軟銀鷹,2局下第一打席就被栗原陵矢擊出的強襲滾地球砸中右腳,不過他仍繼續留在場上,被連續安打形成滿壘,之後面對第9棒捕手甲斐拓也,第1球就被逮中轟出滿貫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投3局被敲8安打失4分,承擔敗投,他表示,「直球希望能再更提升一點,變化球也是,讓配球更發揮效用。」被強襲球砸中的右腳,他透露沒有問題,有點腫起來,會跟一邊跟訓練員觀察一邊練習。

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表示,陳偉殷應該加強直球威力,讓變化球變得更好用,期待他到開季能調整地越來越好。

關鍵字: 陳偉殷阪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