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一命換一命」高雄男10槍轟死2人 前妻狂抖:不知他有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大樹區63歲方姓男子7日與簡姓前妻談判,卻持槍連轟10多槍,導致2名勸架友人中彈身亡。簡女在混亂中躲進附近一間KTV,這才逃過死劫,她坦言,前夫曾嗆聲要「一命換一命」,談判前也不知道對方有槍。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紅框為前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簡女(紅圈處)到案說明。(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據了解,兩人原本一起經營麵包店,方男9年前罹患淋巴癌,體力不佳,於是在5、6年前關掉麵包店,去年他懷疑簡女出軌、在外欠錢,怕債主找上門才同意離婚;兩人分開之後,簡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又出現,還會帶著孫子在伯公祠附近走動、和鄰居聊天,沒想到方男聽聞此事,立即衝到現場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他留下一句「妳等我」便返家拿槍,最終葬送2條人命。

簡女坦言,當時目睹方男槍殺吳姓、劉姓友人,混亂中趕忙躲到附近一間KTV,這才撿回一命,「我跑進去鎖住,他不能進來」、「這邊的卡啦OK是透明的,我跑過來的時候,我看他已經在追劉姓男子」。另外,她也提到,事前完全不知道前夫有槍,麵包店歇業之後,對方曾經揚言要「一命換一命」,讓她相當害怕。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現場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封鎖事發現場進行調查。(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現場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對此,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證實,這對離婚夫妻是因為房子產權問題引發口角,不料雙方談判破裂,方男憤而返家拿槍,再回到現場,並與簡女的友人發生衝突、扭打,一氣之下連開10多槍,導致吳男、劉男中槍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

吳男左臉、胸口、左手虎口一共身中6槍,緊急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仍在7日晚間7時21分宣告死亡;劉男則身中5槍,送往高雄長庚急救,約在同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方男開槍後隨即逃離現場,並將手機關機,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死者家屬包圍派出所,要求警方替親人討回公道。

▲▼高雄2死槍手逃亡!家屬「包圍派出所」逼交線索:我們怎麼睡得著。(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