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童年快樂」被罵翻! 律師李怡貞:把刀對準她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侯佩岑帶媽媽林月雲上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流淚聊到媽媽過去2度當小三的情史,引發觀眾怒批是對元配家庭的再次傷害,受到猛烈砲火攻擊。不過,律師李怡貞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某些人「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李怡貞: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侯佩岑帶媽媽上綜藝節目,聊到媽媽昔日當小三的過往,遭到批評。(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李怡貞表示,作為律師處理過許多家事案件,如果不能好好處理,最無辜的確實是下一代,「不管是原生家庭的孩子或是私生子女,她其實背著原罪很努力的在拼搏。」但她強調,侯佩岑上節目這件事真的欠考慮,就連寫道歉文也夾帶親情情緒勒索,無怪乎引起眾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怡貞: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李怡貞:把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李怡貞感慨,其實感情真的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曾遇過不同的當事人,大多是正宮,但也有小三、正宮兼小三、腥夫等等,「人總是會犯錯,你我都不是聖賢,誠摯悔悟,時間會治癒一切,我會幫忙。」但如果堅持不認錯,還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那就必須自己承擔反撲的後座力。

▲侯佩岑安慰媽媽:「你也盡了你的全力保護我。」(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侯佩岑在節目中安慰媽媽:妳已經盡妳所能,讓我感受到童年是快樂的。(圖/翻攝自微博/婆婆與媽媽)

林月雲曾是當紅女演員,1977年跟已婚電視製作人侯世宏生下侯佩岑,之後雖然選擇分手,但又介入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家庭,兩度當小三。母女倆最近在《婆婆和媽媽》提到此事,侯佩岑安慰媽媽「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可是妳已經盡妳所能,讓我可以感受到那個童年是快樂的,回想起來我的家還是滿滿的愛」,遭網友質疑是對元配家庭的傷害,引發爭議。

#律師執業心得 上一篇文章迴響很大 想說點什麼 我覺得某些部分人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