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珠基隆嶼15日開放登島 喜迎賓「每天限定1200人」

▲基隆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灣龍珠」基隆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有「台灣龍珠,神秘之島」美譽的基隆嶼,將於3月15日開放登島「迎賓」,每天限定1200個名額,在台灣疫情趨緩之際,基隆市政府2021年特別搶先推出國旅新亮點。基隆市政府表示,3月到10月旅客來到基隆觀光,可以搭配「基隆-離島」遊程走訪秘境,一探基隆嶼豐富的生態景觀及「基隆嶼十景」,也要挑戰「登頂」,回望台灣的山海美景。

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表示,為推廣基隆生態觀光,基隆市政府自2019年起開放民眾登島旅遊,每天限定1200個名額,2021年預計自3月15日至10月31日開放基隆嶼登島,民眾可至基隆旅遊網點選「基隆嶼觀光預約平台」查詢登島資訊並向登島船家預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嶼,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嶼」將於3月15日開放登島,每天限定1200個名額。

曾姿雯提到,隨著疫情的趨緩,基隆已開始展開一系列的觀光主題活動,旅客除了基隆嶼登島觀光外,建議從基隆港出發的旅客在登島前後可以到基隆西岸旅遊,參觀仙洞巖、佛手洞、外木山、情人湖、海洋廣場、郵輪港區等知名景區。

曾姿雯說,從碧砂漁港出發的旅客,建議規劃八斗子車站、海科館、潮境公園、大坪海岸、忘憂谷等等特色行程。從八尺門漁港出發的旅客,建議可以安排正濱漁港色彩屋、阿根納造船廠及和平島公園。來到基隆當然不能錯過基隆夜市、吉古拉、漁夫鍋、乾麵、文創咖啡、甜點、阿婆小籠包、海鮮等等特色美食,也記得至特色店家購買基隆伴手禮分享給親友。

▲基隆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