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懷疑前妻偷吃!高雄男嗆「你等我」竟回家拿槍 奪走2條人命

記者吳世龍、黃子倩、柯沛辰/高雄報導

高雄大樹區7日發生槍擊案,63歲方姓嫌犯與簡姓前妻談判,持槍連轟10多槍,導致2名女方友人不幸身亡。有鄰居指出,夫妻倆以前曾一起開麵包店,但去年男方疑似妻子出軌、在外欠債,才點頭離婚,怎料現在談判竟鬧出人命。

鄰居低調表示,夫妻2人本來齊心經營麵包店,但方男9年前罹患淋巴癌,體力愈來愈不好,5、6年前把麵包店關掉,本以為日子會一直過下去,但去年他懷疑前妻出軌,還發現女方在外欠錢,怕債主找上門,所以同意離婚。

鄰居說,兩人離婚後,前妻消失很長一段時間,也沒在附近出現,直到最近一兩週才又出現,帶著孫子在伯公祠附近走動、和鄰居聊天,結果男方今天聽聞前妻現身,立刻衝到現場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方撂下狠話「你等我」,怎料竟是回家拿槍,葬送2條人命。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現場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大樹區復興路上伯公祠驚傳槍響,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證實,一對離婚夫妻因房子產權問題口角,不料談判破裂,方姓嫌犯憤而返家拿槍,再回到現場,又與女方友人衝突、發生扭打,憤而連開10多槍,導致吳男、劉男中槍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

醫護人員到場後,確認吳男60歲,左臉、胸口、左手虎口一共身中6槍,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晚間19點21分宣告死亡;劉男則身中5槍,送往高雄長庚,約晚間7點宣告不治。據悉,兇嫌不認識2名死者,前妻則因逃到附近的卡拉OK躲藏,幸運逃過一劫。

目前方嫌在逃,手機也關機,警方難以立即掌握位置,但仍全力追緝中。目前初步調查發現,方嫌過去多次聚賭被抓,在外可能欠下債務,而這次犯案疑似早有預謀,前幾天曾跟親友打聽前妻行蹤。

▼簡姓前妻到警局說明案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紅框為前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