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喝醉被送回家…不肯說地址「住彭于晏隔壁」 真相超爆笑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何妤玟2020年4月和邵天成離婚,結束8年婚姻,近來積極跑通告、分享生活,心情恢復不少。她日前被好友萁萁在節目中爆料,失婚前曾陷入一段低潮,出門都要大吐苦水,某次心情差跑去夜店喝到爛醉,被送回家時卻硬是不透露住址,不斷說「就在彭于晏家隔壁」,過程相當搞笑。

▲何妤玟當時婚姻出現裂痕心情很差。(圖/翻攝自Instagram/winnie0104)

▲何妤玟當時婚姻出現裂痕心情很差。(圖/翻攝自Instagram/winnie0104)

萁萁在《11點熱吵店》說到,當時一群女生陪何妤玟去夜店喝酒,見對方醉到站不穩、開始嘔吐,提議該離場了,但又扛不了對方,就派老公黃鐙輝開車到現場,並送對方返家。上了車後,何妤玟卻打死不跟她說住家地址,只不斷重複「我家就在彭于晏家隔壁」,自己也只知道對方住天母,只好一行人開著車沿路問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喝醉被送回家不肯說地址,只說住彭于晏隔壁。(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何妤玟只說住彭于晏隔壁。(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詢問之下,萁萁來到一棟華麗豪宅,推測應該「是豪宅裡面的隔壁棟」,沒多想就把車開了進去,為了確認沒找錯地方,還問警衛:「彭于晏住這裡嗎?」惹來怪異眼光,而警衛又不認識在場的人,索性只好直接打給何妤玟老公求救。

▲萁萁不確定有沒有搞錯,向警衛確認。(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萁萁不確定有沒有搞錯,向警衛確認。(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最後萁萁才發現,何妤玟根本不住在該豪宅,甚至離豪宅有很大一段距離,「是整個豪宅的隔壁的隔壁,不是豪宅的那棟」,讓現場來賓聽了全都笑翻,直說過程「好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告別達叔/吳孟達公祭5子女沒到齊 二弟曝他親認:周星馳是朋友

►最美古裝皇后曝婚禮照! 「超強伴娘團」是天后級閨蜜…如今決裂

►《上陽賦》評分慘跌5.8分! 章子怡吐真實心聲「像被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