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機騎士綠燈用力催!下秒女友「後仰重摔」 真相曝光網逆轉:垃圾

▲▼重機騎士補油門。(圖/翻攝臉書)

▲重機騎士補油門,結果女友慘摔在地。(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竹崎發生起步摔人慘案,一對男女雙載騎乘黃牌重機,不料燈號變換時,後座女子疑似沒有抓穩,加上騎士起步速度較快,導致女子直接摔下車,畫面引起網路熱議。

依據影片畫面,這對男女當時正在路邊停等紅燈,後座女子還時不時回頭查看,不料綠燈時,疑似沒有抓穩,加上騎士起步速度較快,導致整個人往後摔,一屁股跌坐在地,騎士還對此渾然不覺,還打算加速過彎。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瞬間引起網有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回應,「不就是想逃離後面逼車的嗎」、「女方好像有發文,是因為被後面的貨車逼車,垃圾」、「一定是後面的逼車,不然女生不會往後看」、「貼那麼近是在哈囉,屬狗的愛問人家屁股」、「事主又不是故意的,不懂幹嘛一直酸,而且聽說後面小貨車也有類似逼車行徑。」

▼重機騎士轉彎離開,留下剛爬起身的女友。(圖/翻攝臉書)

▲▼重機騎士補油門。(圖/翻攝臉書)

而經過了解,疑似是因為後方小貨車從雙黃線切出,誤以為「騎士在挑釁」,因此上前逼車,騎士實在受不了,才會選擇綠燈時快速離開現場,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對此,當事騎士出面回應,當時他也感到十分錯愕,對不起坐在後座的女友,女友也十分體諒,「她自己也說,當時如果抱緊我就沒事了。」

騎士相當自責,也藉此提醒車友,起步時不要以為後座有抓緊,就貿然衝出去,「不論這件事如何,我都願意接受妳們責罵、酸、諷刺,我都無所謂,畢竟本來錯就是我。」

►「資生堂百優乳霜」超低價!加大版下殺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