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烋星瘦到46kg身材不科學!外套打開「上圍很驚人」 網噴鼻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ECRET過去以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Madonna》、《Magic》在歌壇走紅,但成員合約到期各自離開公司後,團體形同解散。成員全烋星(又譯:全孝盛)過去因有著豐滿的傲人上圍,受到很多男性粉絲喜愛,但也因為體態較豐腴備感困擾,她過去曾透露自己瘦到46公斤,Instagram近日貼出的照片卻絲毫沒瘦到胸部,令人又羨慕又嫉妒。

▲▼全烋星(圖/翻攝自全烋星IG)

▲▼全烋星火辣的畫報照片引起暴動。(圖/翻攝自全烋星IG)

▲▼全烋星(圖/翻攝自全烋星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烋星6日在Instagram分享穿上藍色皮外套的畫報照片,只見照片中,她露出一臉冷傲的表情把外套打開,裡面只穿著一件黑色低胸背心,露出豐滿的上圍及深V事業線,並PO文「壞人的感覺」,帥氣卻不失性感的養眼畫報照,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

▲▼全烋星(圖/翻攝自全烋星IG)

▲全烋星瘦到46kg,身材還是超有料。(圖/翻攝自全烋星IG)

事實上,全烋星不久前才分享自己為了減肥而努力的過程,腰圍瘦到只剩23.5英寸,手臂圍小了2公分、大腿圍也減少4公分,10個月內減掉8公斤,體重只剩下46公斤,過程雖然辛苦,但她對於成果相當滿意,而她6日展現出瘦身不瘦胸的火辣身材,也令粉絲看得鼻血狂噴,讚嘆連連「太不科學了」、「瘦到46公斤還是很有料」、「這身材怎麼打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