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冠軍戰遭25分痛宰 時超傑:漫長的40分鐘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女子組冠軍戰,永仁高中教練時超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永仁在HBL冠軍戰遭淡商痛宰,教練時超傑坦言是漫長的40分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順利挺進HBL女子組冠軍戰,永仁高中卻在決賽以25分之差敗給衛冕軍淡水商工,賽後教練時超傑直言,冠軍戰是漫長的40分鐘!主力陣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越打越急是輸球主因。面對多名高三主力將畢業狀況,時超傑也點名2年級砍將邱群琋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在下個賽季球隊沒有突出高度長人情況下,持續領軍邁進。

4強戰順利擊敗北一女中晉級,永仁卻在冠軍戰遭衛冕軍淡商以25分的懸殊比數痛宰,拿下全隊最高14分外帶7籃板的主力長人張雅琴賽後難過表示,「感謝隊友陪我奮戰到最後一秒鐘,但我沒有跳出來,對團隊感到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仁教頭時超傑坦言,「冠軍戰是漫長的40分鐘,我恨不得自己上去投,此戰幾名主力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防守沒到位、命中率偏低,才導致越打越急。事實上,我們是挑戰者的角色,不應該壓力這麼大。」

此戰永仁兩分球命中率36%,三分球命中率更僅有15%,全場最多曾落後達28分,主力砍將邱群琋全場19投僅3中,拿下6分、3籃板、3助攻、2抄截。

包括楊芷昀、張雅琴、王禹雯等高三主力都將畢業,永仁下個賽季也將面臨不小換血朝,時超傑透露,接下來球隊將面臨沒有突出身高長人狀況,這在過往的永仁相當少見,因此下賽季一定也會改變球風,希望將升上3年級的邱群琋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情緒,期待她能帶領持續向前邁進。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女子組冠軍戰,永仁高中,邱群琋。(圖/記者李毓康攝)

▲永仁高二砍將邱群琋被教練時超傑點名,明年將扛起領軍重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蘭蔻小黑瓶大罐更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