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案弄丟AP錶 2線3星警官「測謊3次沒過」遭重懲!局長震怒

▲▼館長槍擊案,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帶回會長、副會長、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館長槍擊案,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帶回會長、副會長、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警方迅速破案,卻在扣下大批證物時,一只精品AP名錶不翼而飛,新北市刑大對承辦31名警務人員進行測謊,其中1名2線3星警官竟經3次測謊沒過,新北市警局祭出懲處,立即記2次申誡,調離現職,主辦偵五許姓隊長記1大過調離主管職,大隊長加重記過2次,黃宗仁局長震怒「查到底!」

據查,新北市刑大偵辦館長陳之漢槍擊案,兇嫌劉丞浩與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均查緝到案,卻衍生出案外案。其中警方在邵男家中扣下一只AP(愛彼錶)精品名錶,後來依檢察官指示發還,卻遍尋不著這只名錶,市刑大主官以50萬與邵男和解,警方後續進行內部調查,對31位警務人員進行測謊。

由於警方自清調查,也造成基層警務人員士氣低落,其中1名2線3星胡姓警官經3次測謊,竟然沒有通過,但經搜索卻無查獲。新北市警察局做出行政懲處,主辦的偵五隊許宏銘隊長記1大過調離主管職,胡姓警官記2次申誡,保管證物的林姓分隊長記過1次,大隊長黃壬聰自請處分,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震怒,執法人員犯法,無法令人接受與原諒,因此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徹查本案,務求查明真相,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法律及考監責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