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吳君如親自來道別! 吳孟達人緣好「香港演藝圈齊哀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孟達在2月因肝癌離世,家屬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開放所有人都可以來參加公祭。雖在疫情期間,許多圈內人不方便前來,但還是送上花圈致意,包括周潤發、黎明、郭富城;劉德華、吳君如更是直接到場致哀,親自來送達哥最後一程。

►看更多「吳孟達病逝」相關新聞

▲吳孟達靈堂。(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孟達公祭7日舉行,許多藝人送上花圈。(圖/CFP)

劉德華、吳君如、林子聰等藝人都在下午4點半以後到靈堂致意,劉德華客氣地雙手合十向媒體打招呼,但全程不發一語、沒有接受採訪;吳君如則是感慨回憶,吳孟達曾經演她的爸爸、三叔、表哥,緣分數都數不清,本來近幾年有很多作品都想找對方來演,卻沒料身體變化這麼大,「好傷心,好突然,想不到這麼快。」

▲▼吳孟達靈堂——吳孟達兒子、劉德華、吳君如。(圖/CFP)

▲劉德華到吳孟達靈堂致意。(圖/CFP)

▲▼吳孟達靈堂——吳孟達兒子、劉德華、吳君如。(圖/CFP)

▲吳君如感傷回憶跟吳孟達合作經歷。(圖/CFP)

至於曾傳出跟吳孟達有心結的周星馳,也在傍晚4點多突然現身,在姊姊周文姬陪同之下,低調來向昔日好友道別。他穿著一身樸素的黑衣、黑帽、運動鞋,全程未接受採訪也不發一語,只在靈堂待了9分鐘就迅速離開,似乎不願受到太大的關注。

▲周星馳現身吳孟達告別式。(圖/CFP)

▲周星馳低調來送別吳孟達。(圖/CFP)

另外,許多藝人雖然無法到場,但還是送上花圈致意,包括周潤發、黎明、郭富城、古天樂、惠英紅、劉青雲與太太葛藹明、吳君如、甄子丹夫婦、鄭裕玲、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曾華倩、鄭少秋、陳百祥與太太黃杏秀、苑瓊丹、陳曉東等人,幾乎大半個香港演藝圈都為他不捨。

▲吳孟達設靈,周星馳送上花圈。(圖/CFP)

▲吳孟達人緣好,許多圈內人送花圈致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