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最終戰!總統蔡英文親臨挺球員 南山碰泰山「雙山對決」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109學年度HBL甲級總決賽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冠軍戰由上屆亞軍泰山高中對上季軍南山高中,比賽中場時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最終日,總統蔡英文場邊觀戰 。(圖/記者李毓康攝)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最終日,總統蔡英文場邊觀戰 。(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決賽最終日,總統蔡英文場邊觀戰 。(圖/記者李毓康攝)

HBL昨天進行4強賽北一女、永仁之戰,高中體總特別邀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擔任開球來賓,而今上午的女子季軍戰,則是副總統賴清德攜手立委吳思瑤、前籃球國手「飛人」陳信安、教育部次長林騰蛟等人到場觀賽,並在陽明擊敗北一女中拿下季軍後,分別到兩軍的休息區鼓勵、安慰球員。

晚間男子冠軍戰由泰山對決南山,雙方上半場打得激烈,中場南山以44比36暫時領先,而蔡英文也在此時到場,觀看下半場的比賽。

蔡英文兩年就曾親臨HBL,在107學年度女子冠軍戰永仁對決南山時現身。

▼ 賴清德、吳思瑤到場觀賽HBL。(圖/記者顏如玉攝)

▲▼ 賴清德、吳思瑤到場觀賽HBL。(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蔡英文HBL南山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