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開10多槍轟前妻「2人中槍身亡」

記者柯沛辰、黃子倩、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附近7日傍晚驚傳槍響,一對離婚男女在站前土地公廟前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前夫竟掏槍射擊,導致現場2名女方友人中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立刻將2名男子送醫,但2人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方姓嫌犯(46年次)與簡姓前妻發生感情、金錢糾紛,相約在九曲堂火車站談判,但途中談判破裂,氣得他返家取槍,再回到現場連開10多槍。女方友人劉姓男子、吳姓男子見狀,本欲衝上前阻止,不料雙雙遭槍擊倒地。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附近土地公廟傳出槍響,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消防人員7日傍晚5點56分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劉男、吳男皆無呼吸心跳,立即將2人送醫救治,其中吳男60歲,左臉、胸口、左手虎口一共中6槍,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晚間19點21分宣告死亡;劉男則身中5槍,送往高雄長庚,約晚間7點宣告不治。

稍早警方到場時,方姓嫌犯已經逃逸,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看更多報導

【高雄男連開10多槍「2人身亡」!前妻嚇到躲起來:朋友倒地還被狂射】

【高雄男狂轟10槍「2人慘死」原因曝光!家屬悲吼:開槍的人是誰】

▼高雄大樹九曲堂火車站。(圖/資料照)

▲▼高雄大樹九曲堂火車站。(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