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搭車遭駕駛、售票員輪流性侵!她崩潰:我有愛滋,但不敢說

▲▼25歲女子遭到輪流性侵。(圖/翻攝the north coast courier)

▲25歲女子遭到輪流性侵。(圖/翻攝the north coast courier)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從德爾班(Durban)出發,準備前往斯坦格(KwaDukuza)找男友,沒想到竟然遭到司機以及售票員性侵。警方到場後,女子崩潰說明,她想告訴2人,自己患有愛滋病,以阻止狼爪,但因為害怕被殺害,因此沒有說出口。詳細犯案經過為何,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原先在德爾班中部經營攤位,1日下午搭乘計程車,準備前往斯坦格找男友。不過,她上車後感到十分奇怪,詢問司機與售票員,為何車上沒有其他乘客,接著就遭到售票員拿布摀住臉,被告知「不要說話」。

▼25歲女子遭到輪流性侵,還被丟包甘蔗田。(圖/翻攝the north coast courier)

▲▼25歲女子遭到輪流性侵。(圖/翻攝the north coast courier)

過了一段時間,女子被載到一處甘蔗田,在槍口的威脅下,遭到2人輪流性侵,接著被丟包,還好有其他路人路過,被女子攔下,幫忙報了警。

警方到場時,女子說明,她原先想告知2人,自己罹患愛滋病,以此防止遭到性侵,但又害怕說出口以後,會遭到2人殺害,因此沒有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