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變造戶籍謄本騙交往 辣模幫他生兒子...登門驚覺變小三

懷孕。(圖/達志影像)

辣模為男友懷孕生子,他為隱藏引婚身分竟偽造戶籍謄本。(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洪姓男子與身材火辣的陳姓女子交往2年,並育有1子,他之後反跟顏姓女子結婚,被陳女問到是否要結婚,他竟變造配偶欄空白的戶籍謄本給陳女取信,最後被陳女識破,一狀告上法庭。台中地院審結,雖然顏女請求給洪男緩刑,但法官認為洪男一副「不負責任」的態度,依行使變造公文書罪判他1年1月,盼他記取教訓。

判決書指出,目前擔任外送員的洪姓男子,2018年7月與顏姓女子結婚但他其實有一個曾擔任過模特兒的陳姓辣妹女友已經交往2年,還生有1子

陳女2019年懷孕時,詢問洪男是否要結婚,他為掩蓋已婚身分,同年2月3日向戶政事務所申請他的戶籍謄本後,隔日到便利商店內先用立可帶,將配偶欄上的顏女名字遮蓋後,再用彩色影印印出配偶欄空白的戶籍謄本。5日將變造的戶籍謄本交給陳女,藉此安撫取信。

由於洪男謊稱家人不同意2人婚事,陳女最後找媽媽登門,才發現他已婚還有一對雙胞胎,憤而報警提告。

洪男在庭上坦承犯行,法官審酌洪男坦承犯行,雖然一樣受害的顏女向法院請求讓洪男緩刑,但洪男明明有婚姻關係,竟宣稱未婚而與陳女交往,還不願積極面對,拿變造戶籍謄本取信陳女,導致她心靈受創。

另外,洪男到現在還沒跟陳女和解,也沒妥善安排2人所生小孩照顧扶養事宜,男說有完全修部陳女損害,也沒有表現出負責任的態度,因此認為沒有宣告緩刑必要,最後判他1年1月徒刑,希望他能記取教訓,避免再犯。

經典明星商品再升級


【更多新聞】

拒賣國中弟30元滷味挨轟!霸氣老闆:錢不夠可以欠著下次再還

驚悚畫面曝!台中6歲女童遭公車門彈出險輾爆 母控根本殺人機器

台中捷運特警攻堅 暴徒長短槍挾持人質:還好是反恐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