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拋專職黨主席 郝龍斌:不要對人選設限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拋出專職黨主席。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7日出席山東同鄉會活動,他表示,連勝文沒跟他談過這些事,這是他當初選黨主席的看法,很高興有更多同志認同,但不要對黨主席人選設限比較好。

郝龍斌提到,那是他對於黨主席的定位,現在黨主席的人選最重要是能夠團結國民黨,帶領國民黨做好在野監督的工作,每個參選黨主席的人選提出自己的看法,包括黨主席的定位和黨主席的未來怎樣改革,如何帶領國民黨爭取2022年勝選與2024年重返執政,最後由黨員來做最後的決定,「所以我覺得不要對每個黨主席人選設限是比較好的」。

對於黨內最近是否人找他指教,郝龍斌提到,很多人都來找他,黨內同志對於黨務的發展,以及未來怎樣做好在野監督的工作來交換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做過多政治解讀,尤其黨主席選舉連選舉辦法都還沒有訂,現在談這個事情言之過早。

至於連勝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若參選黨主席,會支持誰?郝龍斌說,這4個人都有來找過他,他一再強調,連黨主席的選舉辦法都還沒定,這4個人會不會參選人也還沒有決定,現在談這件事情言之過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