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鳳梨王子」上節目反被酸檳榔 柯文哲「真心話」罕見停播

▲▼由於「鳳梨王子」楊宇帆爭議言論,此週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真心話節目將停播。(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由於「鳳梨王子」楊宇帆爭議言論,此週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真心話節目將停播。(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固定每週日晚間9時會在Youtube頻道播放「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影片,此週原本要與鳳梨王子楊宇帆聊鳳梨議題,但因為對方近日於政論節目說出「把菜頭用成鳳梨外觀,中國可能也會要」,引發外界爭議,因此本週決定停播。對此。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也證實,確有此事,未來會想辦法增加存檔。

柯文哲於每週日晚間9時,會在Youtube頻道固定發佈「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影片,主題幾乎圍繞在市政,或是近期時事等熱門議題。面對中國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話題正熱,北市府邀請「鳳梨王子」楊宇帆一起錄製節目,柯文哲甚至在4日分享與對方合照,提及中國大陸此舉使基層農民受害,只會傷害兩岸關係。

▲▼楊宇帆暗指柯文哲是檳榔,引發柯粉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楊宇帆暗指柯文哲是檳榔,引發柯粉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楊宇帆近日在政論節目中提及,台灣鳳梨出口中國大陸很簡單,只要「看起來像鳳梨就好」,甚至「把菜頭用成鳳梨,中國大陸也可能會要。」該言論一出後立刻引發爭議,而楊宇帆也於6日在臉書道歉。

面對楊宇帆的爭議言論,加上楊宇帆在臉書放上與柯文哲合照時,提及「農業的交流 鳳梨X檳榔」,暗指柯文哲是檳榔,造成柯粉反彈,對此,北市府決定停播本週的真心話節目。

而陳智菡7日受訪時也證實,本週後製時間較短,加上評估播出後,可能因為爭議失焦,因此決定先暫停一次,未來會想辦法增加存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狂吃18個月鳳梨才能消化中國封殺」 馬文君憂:熱情能持續多久
蔡英文稱台灣鳳梨外銷澳洲 羅智強:只是果乾...
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更多熱門新聞...

挺農民!「日吞18公斤鳳梨連2周」 黃創夏認失言:我錯了!
李正皓神比喻:中國當北風「美國當太陽」 美日港澳全挺台灣鳳梨
萊豬、鳳梨、藻礁... 黃子哲:「討厭民進黨」感覺回來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