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視輔助判決還判錯! PLG史上第一次禁賽處分裁判

▲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昨天台新夢想家作客台北富邦勇士,第三節5分18秒出現爭議電視輔助判決,聯盟賽後針對此吹判主動進行檢討,確定屬於誤判,按照裁判管理辦法,主裁判禁賽乙場、第1與第2檢查員記點處分。

富邦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當時在籃下持球,被夢想家的杰倫(Jerran Young)抄球出界,裁判判決富邦維持球權剩5秒進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辛特力在出界前有嘗試撈球的動作,夢想家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終主裁判偕同第1檢查員檢視IRS維持原判。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當下相當不滿的指著大螢幕向裁判抗議,因此領到技術犯規,終場富邦以114比104中止夢想家4連勝。

聯盟公告表示,賽後聯盟針對此判決主動進行檢討,經裁判⻑與場控委員和昨天主裁判、 第 1 檢查員、第 2 檢查員了解整個判決過程,再次審視各種角度回放,確定屬於 誤判。 按裁判管理辦法,主裁判禁賽乙場,第 1 檢查員與第 2 檢查員記點處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