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機長空中扁人!把座艙長手打骨折「自己門牙也被敲斷」

▲▼大陸東海航空。(圖/翻攝東海航空)

▲東海航空。(圖/翻攝東海航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東海航空一架南通飛往西安的班機6日傳出鬥毆事件。機長與座艙長在飛行途中發生爭執,接著突然就打了起來,機場把座艙長的手打骨折,座艙長則把機長的門牙打斷,場面相當火爆。

該起事件是由網友爆出的,爆料網友表示,事情發生前,機長(男)正在上廁所,有一名旅客也想要上,機長要求旅客回座位,但旅客沒有理會,機長上完廁所出來,看見旅客還站在前面,就罵了座艙長(男),指座艙長沒做好工作,影響到飛行安全。

爆料網友指出,隨後兩人發生爭執,機長突然動手,把座艙長的手打骨折,座艙長則把機長的門牙敲掉了半顆,「打鬥發生在落地前50分鐘,嚴重影響了飛行安全,公司還壓著,不讓人報警。」

東海航空一直到7日才正式回應此事,表示公司高度重視該事件,立即嚴格進行內部核查,為確保安全運行,涉及人員已第一時間停止工作,公司對由此而產生的不良影響表示誠摯歉意,「目前,公司正在全面開展安全整頓,進一步提昇運行品質。」

此外,根據陸媒報導,東海航空南通飛往西安的航線現已被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