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隊剛剛好 林智勝:新球距離差6到7公尺

▲▼1016 中職總冠軍戰G4-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一壘手林智勝去年因為受傷開刀,目前仍持續在復健,今年味全龍加入一軍,林智勝認為,6隊剛剛好。

林智勝表示,今天開始加速跑,但還有一些不舒服,醫生評估目前復健進度都還算是正常,要適應那個疼痛,因為開完刀,韌帶縫得非常緊,這是一個過程,已經開始打網,下禮拜開始正常打擊練習,如果跑步正常,隨時都可以開始比賽,後面還要回診,交給醫生判斷。

林智勝表示,醫生估計4月中或是4月底開始比賽,目前跑不狀況比農曆年前好很多,速度與力量都有,先從二軍復健賽開始,不要受傷就好,他笑說光是復健就很累,林智勝生涯累積286支全壘打,距離300轟還差14轟,不過距離張泰山保持的中華職棒最多轟只有3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表示,熱身賽有稍微看一下,以前經歷過6隊時代,6隊剛剛好,球員機會比較多,味全龍隊的投手年輕而且有力,像是徐若熙還不錯,中繼投手都還不錯,森榮鴻、呂偉晟都蠻厲害的,去年在二軍有對戰過,都有實力在職棒生存,但還需要一些經驗,需要經過一些洗禮,面對強的打者,不像二軍那麼輕鬆,必須每一個打者都很專注,至於王維中,林智勝表示,總有一天會打到,王維中蠻厲害,熱身賽就投到150公里。

此外,林智勝認為,今年新球打起來差很多,初速差很多,打擊練習打出去就知道,落差很明顯,距離也差很多,大概差6公尺到7公尺左右,很多球都在外野警戒區被接到,不過如果一直去想,怎麼會打不出去,反而也不好。

肌膚平滑透亮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