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公務員PO文「自慰棒壞了」!網友灌爆辱罵 同事冷眼逼到離職

▲烏克蘭一名公務員發文抱怨自慰棒壞掉,竟被網路霸凌逼到離職。(圖/翻攝Instagram帳號angie_badmama)

▲烏克蘭一名公務員發文抱怨自慰棒壞掉,竟被網路霸凌,甚至逼到離職。(圖/翻攝Instagram帳號angie_badmama)

記者吳美依/編譯

烏克蘭中央選舉委員會公關主任、30歲的安琪拉(Angela Eremenko)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自慰棒壞掉了,未料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怒罵,批評字眼不堪入目。她自認遭到嚴重網路霸凌,公司和同事卻沒有給予任何支持,由於無法忍受辦公室的不友善氣氛,最後被逼得離職。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安琪拉表示,故障的自慰棒「震動兩下、閃爍著紅色指示燈,然後就不會動了。如果要說這毀了我的第一次還不夠,我把它拿去充電,但卻沒有用」,只好和男友回到情趣用品店,最後得以換貨。

安琪拉的貼文意外惹怒社會大眾。網友們氣憤留言,「妳是認真的嗎?一名中央選舉委員會的員工?妳可能需要換份工作」、「官員們,你們完全瘋了嗎?」、「找個正常男人來愛妳吧!」、「這是我們生活的新現實嗎?她寫得好像在描述一支牙刷一樣」、「如果我的女人需要自慰棒,我會很沮喪的」。

安琪拉對此感到非常不解,「我只是寫了一篇故障自慰棒的貼文,如今有數百則留言都在批評我墮落到什麼地步」。她呼籲那些砲轟自己的網友,與其發表辱罵言論,不如去享受一場美好的性關係,「這樣還比較健康」。

安琪拉認為,烏克蘭社會還沒準備好,把為國效力者真正看成一個「人」,「我不能談論性,不能提起敏感話題,因為這和公僕的形象完全不同」,甚至開玩笑說,在大眾刻板印象裡,公務員必須是「擁有偏執傾向,只會關燈用傳教士姿勢做愛的人」。她離職後著手撰寫新書,其中高達25頁都在談論性慾望。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熱銷30年!資生堂百優乳霜加大版下殺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