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4月成行?莊人祥證實「有在談」:帛琉只開放台灣飛機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與帛琉先前洽談建立「旅遊泡泡」傳出大進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證實「一直有再討論,也有派醫師去探勘,這兩三天會在做決定性討論,包括開放時程,這兩三天討埨後會公布。」另莊人祥也透露,帛琉一直沒有疫情,只有開放讓台灣飛機過去。

▲▼11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旅遊業者透露,下周帛琉總統將來台協商,確定後就將對外宣布。據了解,目前雙方協商是每周各飛8班,初步要有PCR檢測陰性證明、來回免隔離,初期會先從小規模開始。業者表示,等細節正式宣布後,可能最快4月旅行社就可以推出行程。

莊人祥今在臨時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也透露,雙方一直都有接洽,之前會暫停是因為秋冬專案到2/28,目前帛琉當地醫療採檢檢驗都由新光醫院負責支援,新光醫院對當地狀況很清楚,因此在疫情資訊非常透明狀況下,可以討論旅遊泡泡。 另外,有關返台是否需要居家檢疫,莊人祥說,這塊當然也有在談,但最後細節要不要或怎樣都會評估利弊得失。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台灣「輸出越南案例」4名接觸者採檢出爐!
台帛旅遊泡泡「估最快4月成行」來回免隔離 5天團費至少6萬↑
帛琉「旅遊泡泡」大進展!擬每周各飛8班 傳下周正式宣布
水母湖、牛奶湖必去!上帝水族箱「帛琉」9成景點在水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