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東延愛上單親媽媽!下戲還逗小孩玩 慈父樣獲選最佳奶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長篇劇情戲劇《沒有第二次》由郭東延、尹汝貞、朴世阮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是郭東延時隔7年後,再度與尹汝貞合作,過去他飾演女方的姪子,這次則是成了對方最討厭的土豪財主,兩人相愛相殺的互動真實上演,帶來不少「笑」料,而尹汝貞在劇中展現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雖是旅館主人,卻身兼正義使者化身,常會保護旗下房客,導正他們的人生觀,讓粉絲深深著迷!

▲▼郭東延愛上單親媽媽!《沒有第二次》獲票選奶爸第一名。(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郭東延在《沒有第二次》劇裡愛上單親媽媽,下了戲還陪小孩玩,獲選奶爸第一名。(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郭東延愛上單親媽媽!《沒有第二次》獲票選奶爸第一名。(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東延2016年透過戲劇《雲畫的月光》闖出名聲,他劇中與朴世阮不打不相識,從互相討厭到萌生愛苗,女方飾演從鄉下忠清道北漂的單親媽媽,恰好他的故鄉是忠清道,成了現場免費的隨身教練。而他劇中對朴世阮的小孩投以關愛,即使下戲也常逗小孩玩,慈父模樣獲得工作人員票選奶爸第一名,但他反而自嘲「想要演童星『小蘿蔔』(劇中小孩的綽號)角色,因為獲得太多關愛的眼神了」!

▲▼郭東延愛上單親媽媽!《沒有第二次》獲票選奶爸第一名。(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沒有第二次》描述寄宿在尹汝貞所開的旅館客人故事。(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沒有第二次》描述尹汝貞在首爾開了一家「樂園旅館」,該家旅館收留許多長租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原因寄宿在此,吳智昊飾演想釣到多金富婆的高爾夫球教練,朴世阮則是飾演驟然成為單親的苦情小媽,郭東延飾演企業繼承人卻愛上單親媽媽,藉著每個擁有不同人生故事的角色,帶給觀眾有笑有淚的劇情。該劇8日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