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巴鈺《比賽開始》播3個月爆收攤!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坤達去年12月底起與巴鈺主持衛視中文台《比賽開始》,不過今(7日)爆出節目將停播。對此衛視中文台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衛視中文台一向致力求新求變,推出各式新創節目,原創節目《比賽開始》適逢三月底第一季結束,團隊將會進行籌備調整第二季節目內容後再推出,敬請期待。」

▲主持人坤達與巴鈺《比賽開始》。左起NONO、坤達、巴鈺、五熊、柯有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坤達與巴鈺主持的《比賽開始》爆收攤。(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此巴鈺經紀人回應:「節目改型態,內容還要再改,正在開會,內容還在討論,討論好隨時都會開始。」而巴鈺的預產期在7月,暫停外景是否與懷孕有關,對此經紀人強調節目改型態與巴鈺懷孕無關,而坤達經紀人則是以衛視中文台回應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節目播出前,巴鈺表示自己雖然外景經驗不少,但至今只上過一次遊戲節目,坦承對遊戲很不在行,讓坤達聽到後馬上開心的表示自己對玩遊戲很有把握,也相當佩服巴鈺可以在棚內錄影講話一整天,所以《比賽開始》中遊戲過關交由他負責,巴鈺就負責講話控流程,但製作團隊馬上解釋兩人會分成魔王隊跟獵人隊,主持和遊戲分工的美夢頓時破滅。未料節目僅播出3個月就喊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