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曬9年照響應「愛瑤令」挺吳思瑤 暗諷羅智強政治癡漢

▲▼陳亭妃響應愛瑤令。(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陳亭妃響應愛瑤令。(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罷瑤行動如火如荼,民進黨發動「愛瑤令」反制,立委陳亭妃在臉書響應,PO出和吳思瑤9年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合照,並暗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政治癡漢,想蹭聲量發動惡意的報復性罷免,根本是仇恨動員。

陳亭妃昨天在臉書響應「愛瑤令」,並秀出一張2012年和吳思瑤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的照片。她寫下,「日子過得真快,那時思瑤是北市議員,現在則是立法院的同事。而且我和思瑤還是同年出生,生日只差了1個多月,她也是我們台南的女兒喔!」

陳亭妃說,吳思瑤長期在教育文化委員會,關心教育議題,也積極將美學、文化融入生活,在選區士林、北投的長期深耕更不用說,走一趟就會發現士林北投在她的努力之下,愈來愈好也愈來愈美。

陳亭妃呼籲,這麼優秀的立委,現在竟然面對只想蹭聲量的政治癡漢,以惡意的報復性罷免、仇恨動員,還遭受國民黨禁瑤令的霸凌,同為女性政治工作者,當然要一起挺吳思瑤,一起終結惡質罷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