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凌芸媽崩潰痛哭!駁斥「從小不要女兒」…痛揭離婚家暴內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22歲女歌手莊凌芸5日離開人世,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的她,人生正要啟程卻香消玉殞,留給外界無限惋惜,她的阿姨今(7日)悲痛接受《ETtoday》訪問時,透露莊母事發以來撕心裂肺到已2天無法入眠,連助眠藥都無效,姪女上前抱她安慰,莊母更當場痛哭:「我少了一個女兒,我只剩一個女兒,我少了一個女兒!」沒想到莊凌芸姑姑對外受訪卻稱「媽媽從小不要她」,讓莊母得知後當場情緒崩潰,莊凌芸的阿姨透露,莊母從19歲結婚後沒多久,就得面對莊父的家暴和外遇,一直隱忍到2013年、莊凌芸國小畢業時,終於離婚,但她對於小孩的愛和關心,從沒減少或改變過。

►更多【莊凌芸輕生】相關新聞

▲莊凌芸阿姨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凌芸阿姨悲痛出面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莊的阿姨表示,當年離婚協議書都是莊父擬的,莊母只能簽,內容包括每個節日、單雙週會帶小孩給她見面,「這些都沒有做到,要見小孩只能按照時間來,媽媽因為不想讓小孩選邊站,都沒有去吵,但小孩只要找她,她一定會在。」透露莊凌芸從小就很黏媽媽,從小她過動在學校有狀況,都是莊母二話不說趕去學校,莊想矯正牙齒,莊母也馬上帶她去戴牙套,疼愛之情溢於言表,莊阿姨泣訴:「根本沒有從小媽媽不要她這回事。」

莊凌芸的阿姨透露包含莊母和女方這邊的親戚向來都非常低調,「就是因為我們從以前就認為小朋友開心、不要讓小朋友為難最重要。」就連莊凌芸2018年參加《聲林之王》比賽,從來不敢去要合照或任何曝光機會,「主要不想讓小朋友面臨選邊站的問題。」 她表示每次莊凌芸的比賽,自己都有去看,「但媽媽(莊母)都不敢去看,就是怕爸爸生氣。」

▲莊凌芸阿姨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阿姨替莊凌芸母親駁斥不要女兒的傳聞。(圖/記者黃彥傑攝)

加上雙方離婚後,莊父那邊的家族,也都會向莊凌芸形塑媽媽不好的形象,直到上月家暴事件後,莊凌芸和阿姨相約2月28日吃飯時,「她跟我說『阿姨,這次跟媽媽住得比較久,我最近跟媽媽談了很多,把對媽媽很多心裡的疑問都問清楚了,終於懂了媽媽的辛苦』,媽媽(莊母)也把離婚協議書給她看,真的都是爸爸(莊父)不讓她去。」就連這次相驗遺體,莊母焦急地在家等待通知,卻接到莊父親戚那邊的電話說:「我們已經在二殯了。」莊阿姨憤怒說:「等於人要從往生室移到二殯了,沒有人告訴她!」

莊的阿姨氣憤地說:「她自己就從小承受很大的壓力,如果不是她姑姑去跟媒體說她媽媽從小不要她,我們其實今天什麼都不會說的,不想再去惹事端或是去炒新聞,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對我們而言,我姊姊失去一個女兒,已經是人間至痛了,今天還要去指責、抹黑一個媽媽,她這樣的忍耐都不值得了!」最後更不捨地表示:「我們只希望凌芸去當個快樂的天使,做她想要做的事,不要再有大人的壓力再加諸她身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