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弟自撞襪子狂滲血!脫掉瞬間「腳趾掉出來」 結局好氣又好笑

▲許多人看了原PO的描述後,都覺得腳很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他笑著跟我說他腳趾掉了!」這名女網友日前得知弟弟出車禍後,立刻打電話給媽媽確認狀況,並趕緊和弟弟視訊。弟弟在電話另一頭說他的「腳趾掉了」,因為他下班騎車回家時,忽然恍神,不慎自撞分隔島;弟弟當下只覺得腳有點痛,怎料回家一脫掉襪子,竟眼睜睜看著「左腳無名指跟著掉出來了」。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前幾天一下班就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內容寫道,「你弟出事我搭車,把自己照顧好啊!老母需要你們欸。」她當時鼻子一酸,便趕緊打給媽媽確認情況;由於19歲的弟弟一個人在北部工作,因此在南部的原PO還一度想衝上北部,只是因為身體不適,最終才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得知弟弟還沒開刀,一顆心一直懸著,直到和弟弟視訊後,看見對方滿臉笑容,她才稍微放心。但是,弟弟的笑容只是因為樂觀,傷勢其實還是很嚴重;弟弟說,他當時下班騎車回家,忽然恍神,不慎自撞分隔島,當下,他只覺得腳有點痛,接著便自行牽車回家。

弟弟回到家後脫掉鞋,竟發現襪子上一整片紅,脫掉襪子的那瞬間,「左腳無名指跟著掉出來了」,接著,他就將腳趾拿去放冰箱,並叫救護車、打電話給媽媽大哭一場。原PO聽到弟弟的描述後,覺得又氣又好笑;但是得知醫師說「斷趾的部分整個碎掉,沒辦法接回去了」,她則是感到心疼不已。

▲▼             。(圖/翻攝自Dcard)

▲弟弟脫掉襪子的瞬間,無名指也跟著掉了出來。(圖/翻攝自Dcard)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弟弟是個樂觀的人。弟弟最後還自嘲,「姊~這樣我以後穿夾腳拖穿錯腳也沒關係欸!」而媽媽原本還想將斷趾的骨頭留著保存,但因為上頭血肉模糊,她根本不敢碰,所以最終才打消念頭。

經歷了這次事件,原PO也呼籲,「發這篇文主要是希望能夠警惕大家騎車、開車都要注意安全」,畢竟得知弟弟斷趾的消息後,她和媽媽起初都是無法接受的,能撞到斷趾的力道一定很大,「大家真的行車要注意安全,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代入感太強,我的腳已經開始痛了」、「看完以後騎車都不敢騎快了」、「除了恐怖,只希望我們騎車累了,先休息一下再上路會比較好」、「感覺超痛欸」、「我看到都要哭了,也太可怕了」、「人沒事最重要,然後真的騎車騎慢一點啦」。

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