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當媽了! 雙手抱娃「露慈母笑」畫面曝光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未來影集《2049》單元之一的《完美預測》中面對劇中千辛萬苦生下的孩子被大數據機器「完美預測」推定為殺人犯,她表示就算儀器偵測出孩子長大後會殺人,也不會想遺棄孩子,「我一定會用100個小聰明去解套!送到國外唸書也可以,因為我誰都不想失去。」

▲▼邵雨薇在《完美預測》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卻也面臨教育孩子的困境。(圖/瀚草影視提供)

▲邵雨薇在《完美預測》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卻也面臨教育孩子的困境。(圖/瀚草影視提供)

雖角色內心不斷掙扎該如何教育小孩,但她堅信一定有辦法改變孩子,而且會透過儀器持續預測他的未來,並密切觀察成長過程,「是否有給他足夠的愛,不然他幹嘛要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也為此一一諮詢身旁已當媽的朋友,如果未來小孩是殺人犯該如何處理?有朋友認為,「小孩再生就有了,但老公只有一個,陪你一輩子的會是你的老公不是孩子,選擇以老公為主。」也有朋友堅持以小孩為重。

然而,面對新科技,人們都必須要做出選擇,她如今回頭再看這個角色,已經分不清是人類運用科技,還是被科技操控命運,邵雨薇忍不住想對角色說,「妳已經盡力了,要放過自己!」

▲▼邵雨薇在《完美預測》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卻也面臨教育孩子的困境。(圖/瀚草影視提供)

▲未來影集《2049》海報。(圖/瀚草影視提供)

未來影集《2049》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三個單元。製作單位在38婦女節前夕公布正式海報,邀請金曲獎視覺統籌顏伯駿操刀設計,其中邵雨薇、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等4位女主角以相似的火焰紅唇妝容示人,加上一層科幻感濾鏡,互為彼此鏡像,企圖以一句話警醒世人「科技不斷進步,人類仍然原始」勾勒全劇面貌。

延伸閱讀

《未來媽媽》最討喜角色是他! 揭婚姻黑暗面「冷戰才最可怕」

簡廷芮女兒「哭樣萌翻」! 躺老公懷裡一家三口高顏值

黃嘉千遭前夫拋棄! 為報復和「小17歲鮮肉交往」

黃健瑋4天就能瘦5公斤! 「魔鬼食譜」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