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來不及射門 大馬聯賽球員怒推裁判

▲▼無法射門怒推裁判。(圖/翻攝自YouTube/PLAYER 12 WARRIORS)

▲無法射門怒推裁判。(圖/翻攝自YouTube/PLAYER 12 WARRIORS)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馬次級足球聯賽出現離奇一幕,吉蘭丹(Kalantan FC)主場迎戰霹靂州發展局(PERAK 2),吉蘭丹的雷蒙(Jack Raymond)來不及射門的情況下,恰巧裁判在面前就直接怒推裁判。

吉蘭丹從左路傳中,在中路接應的球員無法轉身的情況下將球做回後路插上的球員,吉蘭丹的雷蒙(Jack Raymond)眼看無法射門的情況下,裁判剛好走到眼前,直接推裁判去撞向防守的球員,表達無法射門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裁判也知道自己走位沒走好,自己站的位置不應該出現在此地,因此最後這球也沒判任何犯規與點球,吉蘭丹錯失進球機會。

而先前墨西哥聯賽中則是另一種例子,藍十字靠著一次反擊製造空門機會,但藍十字球員射門時,恰巧裁判擋在前面,藍十字射門完全被裁判擋下,裁判有時也會變成球隊防守的利器。

關鍵字: 射門裁判大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