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臣變態新玩法!專挑美人「跪著用嘴接」 再一口吞下去噁爆

▲▼  美人盂  。(圖/翻攝自微博、陸媒)

▲古代權貴發明「美人盂」,挑選年輕貌美的女性跪在房中伺候 。(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古代奴婢地位低下,不得不應付主子的變態惡趣味。在明朝時期,宦官閹黨挑選年輕貌美的奴婢,令她們終日跪在房中伺候,什麼時候聽主子咳嗽,美人就得立刻張開櫻桃小口,接住吐出去的濃痰,強忍著噁心吞進肚裡,這就叫「美人盂」。

▲▼  美人盂  。(圖/翻攝自微博、陸媒)

▲美人盂示意畫。(圖/翻攝自陸媒)

據史料記載,明朝的宦官閹黨無休無止搜刮民財,由於這些人都是沒有子孫的絕戶,所以揮霍受用起來變本加厲,格外喪心病狂,為了滿足他們畸形病態的精神需求,發明出了許多窮奢極欲的享樂方式,「美人盂」便是其中之一。

何謂「美人盂」,就是挑出美人每天負責蹲在客廳裡,當主人準備吐痰的時候,需要張開嘴、頭朝上,將痰接入口中,是為「美人盂」也就是活著的痰盂。

▲▼  美人盂  。(圖/翻攝自微博、陸媒)

▲素有嘉靖第一鬼才之稱的嚴世蕃私底下相當荒淫變態。(圖/翻攝自微博)

「大奸臣」嚴嵩的兒子嚴世蕃每天早上起床時,他的數十個姬妾全部赤身裸體,伏於床前,伸著脖子張著小口當「人體痰盂」。嚴世藩咳嗽幾聲,擠出來一點痰,一口就餵進了最寵愛的姬妾荔娘的口裡。

當時美人盂風行一時,誰家權勢熏天財大氣粗,誰家就要擺個活生生的美人做「盂」。那美人盂越是光鮮漂亮,越能顯得主人身份顯赫,這種風氣一直延續到閹黨失勢,才逐漸廢除。

除了美人盂外,還有更令人感到噁心的「肛狗」,即在主人如廁之後,必有1名錦衣小廝跟隨,將主人的汙物處理乾淨,當然用的不是紙,而是舌頭,「肛狗」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手紙,可以說是十分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