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小將陳振傑偶像林志傑面前砍18分 盼球迷重新認識他

▲陳振傑、楊敬敏。(圖/P.League+提供)

▲陳振傑。(圖/P.League+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前面2場出賽只獲得16分鐘出賽的新秀陳振傑,6日獲得重用斬獲台新夢想家全隊本土最高18分。金華國中畢業後就赴美發展的他,這一晚不僅圓夢跟偶像林志傑同場較勁,也希望透過這場比賽讓台灣球迷認識他。

儘管熱身賽表現出色,但陳振傑在例行賽只獲得2場出賽機會,不過他在6日作客台北富邦勇士打出代表作,三分球6投3中攻下18分,也讓球迷對這位23歲新秀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對振傑感到非常驕傲,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但在平常訓練過程都非常的努力。」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說道,「我想要在夢想家塑造一個文化,讓大家都知道你想為我們效力,那我就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用我的經驗、精力與我的靈魂,用我所擁有的一切來幫助你成長。」

身為P.League+ 4隊中最多一、二年級生的夢想家,經過半個賽季後慢慢有年輕球員展露頭角,繼上一場得到聯盟本土球員新紀錄39分的林俊吉之後,今晚換陳振傑當主角,雖然最終以104比114落敗,但他的表現也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

陳振傑表示,教練一直告訴他隨時準備好,只要有機會就會讓他發揮,今天他剛好把握到這機會,離開家鄉那麼久,希望用表現讓台灣球迷記住他,也不能因為今晚的好成績就鬆懈了,未來還是要持續努力。

除了自己打出好表現外,與兒時偶像林志傑同場較勁更是讓陳振傑感到興奮,「敏哥(楊敬敏)、壘哥(田壘)都在我們球隊,所以一直很想要跟傑哥(林志傑)同場出賽,畢竟我也是以前都在電視上看著他們長大的,從來沒想過能夠跟他們在同一個時空打球,到現在還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