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嫁小7歲尪!婆婆「發狂咬人」潑辣油…狂酸:還生得出來?

▲▼被婆婆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被婆婆咬、潑辣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因為自己比老公大7歲,公婆得知後竟然翻臉,不只言語霸凌甚至還動口咬人!一名45歲人妻透露,她擔任空服員國外線15年,目前從事網拍店商,偶爾接家教賺外快,前年透過網路認識現在老公,原本和公婆互動都很良好,但對方知道她年紀以後態度明顯轉變,雙方上個月甚至大打出手,婆婆不僅咬她、潑辣椒油,還在扭打過程中不慎用菜刀傷人,婆媳倆徹底撕破臉。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起初公婆很祝福他們的婚姻,也承諾會把她當自己女兒疼愛,「就在她得知我大男友(現在是先生)7歲時,起初說ok,但開始很明顯地找我麻煩,對先生也沒好臉色」,單獨相處時,婆婆會酸她「妳還生得出來嗎?」甚至懷疑她是覬覦財產,原PO無奈表示,「說真的若我要找長期飯票真的不用找他們,我自己一個月賺的比他們一家三口加起來還要多2、3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婆婆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已驗傷準備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自從和公婆出現摩擦後,原PO和先生在附近買了一間房搬出來住,希望能改善婆媳互動,沒想到上個月底和先生回婆家拿東西時,婆婆竟然無預警趁她不注意時,彎下腰咬住她手臂,還拿辣椒油潑在她胸口,「我拿起菜刀叫他別靠近我,她也發瘋般跟我拉扯,又在拉扯中去削掉我右手無名指一片肉,我老公過來之後,她竟然說大叫,說我自己咬的誣賴她。」

如今原PO手臂被咬的傷勢尚未痊癒,公婆仍態度囂張不願退讓,所以她決定硬起來提告,請法院對比齒痕,還給她一個公道,「就我所知他們早就去警局告我騷擾了,但無所謂,就法院見了」,與婆家的關係宣告徹底破裂。

網友看完原PO經歷後,也傻眼回應,「好像8點檔劇情,可怕」、「為了妳的生命安全跟未來,妳確定還要走下去?這公婆太恐怖了」、「真的不要再回去找這種病態的人了,告完就當做不認識了」、「你老公去哪...怎麼都不保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