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入住Airbnb傳怪聲…通風口竟藏「秘密房」 網嚇瘋:在拍恐怖片

▲▼Airbnb半夜傳聲響 通風口竟藏秘密房間。(圖/翻攝自TikTok)

▲Airbnb半夜傳聲響 通風口竟藏秘密房間。(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編譯

現在的人旅行時,除了一般的飯店以外,也常常透過旅宿平台Airbnb尋找喜歡的特色住宿,結果一名TikTok用戶日前入住一間Airbnb房源時,在半夜一直聽到吵雜的對談聲,他早上醒來四處查看噪音來源時,竟意外發現,他房間角落的通風口裡面,居然有一間足以容納一個人的完整房間。

根據《太陽報》報導,TikTok用戶Keezybadass日前分享了一段他入住Airbnb房源的影片,並在影片中指出,他入住時房東非常驚訝,因為房東以為會是一名女性。結果當天晚上Keezybadass在睡覺時,一直聽到傳來吵雜的對談聲,且有種自己被監視的感覺。

@hesobadass

Y’all be carful out here ! ##airbnb ##richmondvirginia ##tiktok

♬ original sound - Keezybadass

Keezybadass影片中表示,他隔天一早開始尋找噪音來源。接著鏡頭一轉,Keezybadass從他的床上走到臥室角落的通風口下方,朝通風口裡面拍攝,竟意外發現裡面有個完整的房間,大到足以容納一整個人。這支影片也立刻引發關注,瀏覽次數達180萬次,超過26萬人按讚。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毛骨悚然,好像在拍恐怖片」、「這就是我都住飯店的原因」、「拜託公佈是哪個房源吧」、「這完全就是針對女性,太恐怖了」。不過目前Keezybadass並沒有繼續更新,也不曉得房源後續的處理情況。

►浴室鏡子竟吹出涼風 紐約妹拆開驚見黑洞!藏「詭異密室」秒嚇瘋
►她辦慶生之旅…熱戀「67歲民宿房東」! 認識3個月決定嫁了
►3閨密出遊上網租房!房東告誡「勿上二樓」...半夜樓上突傳詭異鼾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