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大爆「王室宮鬥秘辛」! CBS狂砸2.5億搶播專訪

▲▼哈利與梅根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爆料英國王室宮鬥秘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哈利、梅根夫婦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揭露王室宮鬥秘辛,吸引全球高度關注,將於美東時間7日晚間8時首播。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支付高達9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5億元)的費用,取得節目授權與國際發行權。

《每日郵報》報導,CBS看中這段爆炸性訪談的商機,預計在2小時訪談中穿插30秒廣告,並且開出每檔廣告32.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908萬元)的價碼,這是平常周日晚間時段廣告費用的2倍。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寵愛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出名。(圖/路透)

▲哈利與梅根淡出王室,遷居美國加州,成立慈善媒體製作公司Archewell。(圖/路透)

哈利夫婦去年創立慈善媒體製作公司Archewell,並與Netflix簽訂5年合約,據悉價值高達1億美元;同年12月又與Spotify達成價值2500萬美元的播客(Podcast)協議。他們也會私下出席各大活動發表演說,去年2月前往邁阿密參加摩根大通(JP Morgan)高峰會,淨賺金額可能高達100萬美元。

雖然哈利夫婦宣稱沒有收取通告費,他們的慈善機構也沒有因此獲得捐款,但專家認為,此檔訪談有助於推動價值10億美元的Archewell。

英國《泰晤士報》踢爆,前王室職員指控梅根透過「情續虐待」的方式霸凌助理,員工們感覺被羞辱,時常害怕地落淚、發抖,甚至罹患焦慮症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促使白金漢宮發起調查。

▲英國王子威廉與妻子凱特(Kate Middleton),哈利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長期謠傳威廉夫婦與哈利夫婦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已經透過發言人反駁指控,並在專訪預告中透露,嫁給哈利前夕,被王室職員要求,不得與歐普拉私下聯繫。她也點名大嫂凱特與婆婆卡蜜拉「出賣」自己,指控王室「捏造」關於夫妻倆的謊言,「別期望我保持沉默」。

歐普拉在預告中表示,這段訪談「毫無設限」,梅根也以「公司」(The Firm)指稱王室,但此代稱通常是為了強調王室比較「不高尚」的事件時才會使用。外界指出,哈利夫婦與白金漢宮的緊張關係來到最高點,預估數百萬人將收看此節目,一窺英國王室宮鬥秘辛。

梅根不忍了! 揭宮鬥秘辛:凱特、卡蜜拉出賣

梅根被控霸凌!前員工怕到「噴淚發抖」 白金漢宮要調查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