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摔角被對手爆桌 送救護車這一幕露餡了

2021年03月7日 08:02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翻攝自Facebook/Shaquille O` Neal)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圖/翻攝自Facebook/Shaquille O` Neal)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前陣子登上摔角擂臺,但卻遭到兩屆WWE洲際冠軍羅茲(Cody Rhodes)「高空爆桌」慘摔在地還昏迷過去,但事後證明這一切都是套招玩假的。

摔角並非歐尼爾首次嘗試,先前歐尼爾也曾在WWE出場過,還與Big Show有過對手戲,但被爆桌卻是第一次。不過就在爆桌後歐尼爾被送上救護車時,歐尼爾露餡了,因為腿太長門關不上,歐尼爾還突然清醒收一下腳,不過此畫面 

賽後,歐尼爾在Instagram上發布一段摔角影片,秀出暴打羅茲的畫面,上面寫著「我說過我是來戰鬥的,我是來給你們帶來痛苦的。」這次客串打摔角,再次成功引爆話題。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露餡一幕,在2分13秒處。(影/取自Youtube/Make Of Wrestlingl)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