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槓上英國王室!好萊塢大咖相挺:他們無法忍受哈利愛上黑女孩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退出王室後,近日積極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夫妻倆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專訪,透露被嫂嫂凱特王妃、婆婆卡蜜拉出賣,隨後又有王室職員出面表示被她霸凌,雙方關係劍拔弩張,近日則出現了不少好萊塢名人站出來挺她。

▲梅根近日接受歐普拉專訪,大談王室內幕,引起王室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CBS)

▲梅根近日接受歐普拉專訪,大談王室內幕,引起王室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CBS)

據悉,梅根在受訪時提到,在英國生活的最後那段時間,精神健康亮起了紅燈,甚至提到了發生「種族」相關敏感問題,對此,有知名人士透露梅根要揭露的事「非常嚴重、且令人很不舒服」。消息曝光後,馬上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美國作家羅克珊蓋伊(Roxane Gay)在社群上表示:「英國媒體就是無法忍受哈利王子愛上黑女孩,離開是對的決定,我認為他們不會停止修理梅根,真的好噁心。」批評王室在歐普拉的訪問還沒播出就「耍手段」,直言「太可恥了」,隨後這則貼文還被女星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轉發表示支持,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也在推特發文「繼續保護非裔女性」。

▲羅克珊蓋伊發聲,蓋柏莉尤恩轉發表示支持梅根。(圖/翻攝自推特)

▲羅克珊蓋伊發聲,蓋柏莉尤恩轉發表示支持。(圖/翻攝自推特)

▲羅克珊蓋伊發聲,蓋柏莉尤恩轉發表示支持梅根。(圖/翻攝自推特)

▲荷莉貝瑞貼文。(圖/翻攝自推特)

楊冪、魏大勛再被抓包同居證據! 網對比2照片驚「低調曬恩愛」

《青你3》學弟問:公演是直播嗎? 虞書欣「撿到槍神回」網全笑翻

孫儷出道18年從未超過45KG! 晚餐菜單公開網傻眼:我胖是有原因的

易招爛桃花3生肖命格公開! 屬鼠5月生「自己苦還連累親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