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天空》楊祐寧、Duncan隔17年再合體 現身台中會粉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部同志喜劇《17歲的天空》在2004年上映,17年後,除了發起修復重映計畫外,片中兩名主角楊祐寧和周群達(Duncan)近日也在電影《複身犯》合作。《複身犯》電影中兩人奇妙的角色安排,除了讓觀眾大吃一驚,他們也將久違合體宣傳。

▲▼《17歲的天空》劇照。(圖/翻攝自Facebook/17歲的天空)

▲《17歲的天空》是台灣第一部同志喜劇電影。(圖/翻攝自Facebook/17歲的天空)

《複身犯》上映1週全台票房突破千萬,導演蕭力修和男女主角楊祐寧、張榕容勤跑戲院答謝影迷支持,主題曲演唱人高爾宣5日也特別現身,將自己的映後初體驗獻給了《複身犯》。更有影迷敲碗拍續集並提議「請導演找楊祐寧唱主題曲」沒想到大家都大喊「好!」讓楊祐寧驚訝説:「還真的好耶,你們好有種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身犯》映後楊祐寧邀張榕容、高爾宣一起自拍;楊祐寧、Duncan將合體台中宣傳《複身犯》。(圖/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楊祐寧、張榕容,與高爾宣驚喜合體出席映後。(圖/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劇組接下來要到中南部和觀眾見面,男主角楊祐寧與片中神秘人物周群達(Duncan)7日將在台中合體現身,兩人再續17年前的緣分,從《十七歲的天空》兩人扮演同志愛侶,到現在變成《複身犯》中的生命共同體,角色安排很是奇妙。

▲▼《複身犯》映後楊祐寧邀張榕容、高爾宣一起自拍;楊祐寧、Duncan將合體台中宣傳《複身犯》。(圖/牽猴子提供)

▲楊祐寧、Duncan將合體台中宣傳《複身犯》,兩人片中角色有奇妙安排。(圖/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現正熱映中, 電影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