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婚變恐輸定 他曝福原愛「真實性格」:有毀滅性的方法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日桌球夫婦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亮紅燈,日本媒體先是爆出她在江家飽受屈辱,接著又拍到她與男性友人入住飯店的畫面,她日前則以低姿態向社會大眾道歉,消息引發各界討論。作家「H」日前在節目中以生命靈數計算,福原愛個性是很強悍的人,被拍攝到與男性友人出門,不排除有自導自演的可能。

鄭弘儀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福原愛、江宏傑的婚姻,他認為福原愛原本是世界級的選手,不但有參加過奧運比賽,桌球界地位不論是知名度、份量也比江宏傑高,「一個女生在奧運有辦法打到這樣,她本身個性就是很強悍的,強悍的不得了,唯有強悍才有辦法出來,可是這麼強悍的人,來台灣幹嘛隱忍到這樣?」

▲▼福原愛被日媒分析想離婚。(圖/翻攝自IG/福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IG/福原愛)

作家「H」也在節目中透露,他計算了福原愛的生命靈數,福原愛太陽星座在天蠍、月亮在獅子,這一類行的人個性不服輸、絕對要贏到底的,甚至會使用毀滅性的方法達到目的,因此之前爆出與男性友人出門,不排除有自導自演的可能,「這是有可能的,找周刊自導自演,逼江宏傑離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