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長髮嫩妻「穿睡衣」要上床!丈夫一看嚇軟…照片曝光網驚呆

▲▼長髮妻穿睡衣要上床。(圖/翻攝臉書/泰國清邁象)

▲長髮妻穿睡衣要上床,丈夫嚇軟。(圖/翻攝臉書/泰國清邁象)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妻子穿著睡衣站在床旁,丈夫卻被嚇到秒軟!一張照片近期在網路上流傳,有名「長髮正妹」身穿睡衣,站在床旁邊,盯著丈夫看,丈夫卻被嚇得不輕,原來是因為照片光線不佳,看起來臉色慘白,加上長髮過肩,詭異的畫面讓人感到害怕。

臉書粉專「泰國清邁象」近期分享照片,照片內容為女子穿著衣服,當天「要穿這件來睡覺」,但由於臉色蒼白,頭髮又披在身前,看起來畫面十分衝擊,丈夫也因此受到驚嚇。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照片,忍不住留言回應,「只有我沒看到人嗎」、「X背喔看到這張照片」、「用衣服打扮增加情趣感」、「哇!你老婆氣到掉色」、「不是衣服的問題,是老婆的問題。」

此外,由於穿衣風格,搭配上長髮與蒼白的臉色,許多網友聯想到漫畫「火影忍者」裡的角色,直呼「大蛇丸,是你嗎」,幽默的留言令人會心一笑。

 

►「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