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眼同事透露「公司有鬼」曾有人跳樓! 真相曝光結局超傻眼

▲▼上PTT,許力方上PTT,網軍,帶風向,1450,辦公室,電腦,OL,小資女。(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同事說「辦公室有鬼」,真相卻讓人超傻眼。(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華人對於鬼神靈異之說,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敬而遠之的心態。就有一位香港網友發文表示,同事自稱有陰陽眼,能看到靈體的存在,甚至直接斷言「辦公室有鬼」,讓許多同事心裡都「毛毛的」。不過真相曝光之後,結局卻令人傻眼。

根據香港粉絲專頁《辦公室日報》的網友投稿指出,一位名叫Joe的同事平常就喜歡聊靈異的話題,還自稱有陰陽眼,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靈體。原PO就發問,「那現在在公司有看到什麼嗎?」

Joe被問到了這個問題之後,卻支吾其詞回答「不好說啦」,經過再三追問之後才直言,在辦公室看過來自陰間的友人。

原PO聽了半信半疑,之後又去找大樓保全聊天,才打聽到辦公室在6、7年前發生過跳樓事件,消息傳開之後,公司同事全都人心惶惶,因為Joe說白天人氣旺,陰間朋友比較不容易現身,從此以後大家都不願加班,免得落到晚上人少時,還要獨自待在辦公室。

打電話,生氣,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問個真相大白才知道,原來「看到辦公室有鬼」只是不想加班編造出來的謊言。(圖/記者李佳蓉攝)

後來 Joe離職之後,原PO在辦公室聽到了怪聲音,懷疑是靈異現象,就聯絡了 Joe。怎知 Joe這時才承認,自己「根本沒有陰陽眼」,當初説在公司看到陰間友人也只是隨口瞎掰的,其實為了不想加班,而最後果然也達成目的。

原PO不死心追問,「可是保全說以前真的有人跳樓」, Joe卻四兩撥千斤回答「香港大廈哪棟沒死過人?」

►「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