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母親搶閨蜜丈夫「侯佩岑挨轟」!網紅作家回應了:那是她唯一的選擇

▲▼侯佩岑,林月雲。(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侯佩岑與林月雲參加節目,林月雲的過往情史被挖出。(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侯佩岑近日與丈夫黃伯俊、母親林月雲上大陸節目《婆婆與媽媽》,母親被挖出「2度介入閨蜜婚姻」,引起一陣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焦糖綠玫瑰」出面替侯佩岑緩頰,因為犯錯的是侯佩岑的母親,「她除了維護媽媽以外,別無選擇。」

「焦糖綠玫瑰」在臉書粉專上發文,她曾是林月雲的粉絲,每晚期待收看《公視》的節目《愛的進行式》,節目話題圍繞著親子之間的疑難雜症,切中父母的煩惱,加上演員群優秀,節目效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當時林月雲在劇中扮演母親的角色,既溫柔又明理,身處單親家庭的「焦糖綠玫瑰」心馳神往,將對母親這個角色的憧憬都投射在林月雲的角色當中,「而且她真的很美,有股白月光的氣質。」

▼「焦糖綠玫瑰」認為,侯佩岑除了挺母親,也別無選擇。(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侯佩岑,林月雲。(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直到後續林月雲介入他人婚姻,這種憧憬才停止。原來,「焦糖綠玫瑰」的父親也有小三,她與小三水火不容,父親則天真地認為,只要小三付出得夠多,就能化解彼此之間的敵意,「這哪是這麼容易的事啊?我本來有親娘的啊~。」

長大了以後,林月雲三番兩次地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讓她更加氣憤,這明明是能夠選擇的,已經傷害了他人的家庭,就別再裝無辜,「誠實面對,才是洗白唯一的路。」

此外,「焦糖綠玫瑰」也替侯佩岑說話,她並非侯的粉絲,但每個人無法選擇出身以及父母,侯除了維護媽媽以外,沒有其他選擇,「那是她唯一的親人,所以不該拿原罪去論她。事情要分開看,否則你我都會受家族牽扯的!」

►「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