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湖「未成年騎士」搶道撞車 慘死西嶼大池牌樓前

▲▼澎湖未成年騎士搶道撞車,慘死西嶼大池牌樓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澎湖未成年騎士搶道撞車,慘死西嶼大池牌樓前。(圖/澎湖縣白沙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林彥臣、吳奕靖/綜合報導

澎湖西嶼大池牌樓前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高姓未成年騎士載著一名歐姓女子,疑因支道未讓幹道,與盧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相撞,高姓少年被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身亡。詳細肇事原因刻由警方調查中。

白沙警分局調查指出,6日下午1時39分,在縣道203線與澎3號道(大池村牌樓前道路),盧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縣道203線大池往竹灣方向內側車道行駛,行至岔路口時,與高姓少年騎乘之機車發生碰撞事故,現場因衝撞力過大,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高姓少年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不治。

▲▼澎湖未成年騎士搶道撞車,慘死西嶼大池牌樓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高姓少年騎乘機車,沿澎3號道左轉縣道203線行駛,盧女駕駛的自小客車則是沿縣道203線大池往竹灣方向內側車道行駛,初步研判為支道未讓幹道、未注意車前狀況等。自小客駕駛人盧女經呼氣酒測,值為0.00mg/l。駕駛機車的高姓少年酒精反應仍在抽血檢驗中。

全案詳細肇事原因刻由警方調查中,後續依規定處理並報請澎湖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白沙分局持續加強各項交通執法工作,另呼籲用路人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遵守速限、提升行車視野、注意力及反應力,互相禮讓,以期確保行車安全,降低肇事傷亡率。

►「小黑瓶」一抹水嫩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