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妻騎200萬哈雷三輪重機 台61線撞護欄2傷 出事原因曝光

▲一輛少見的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行經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肇事的羅姓男子與妻子手腳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行經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肇事的羅姓男子與妻子手腳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輛哈雷三輪重機車6日上午行經台61線桃園市永安路路段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護欄,還好駕駛與乘客僅手腳擦挫傷,但重機兩側受到撞擊後無法騎乘,羅姓騎士趕緊向警方求助,楊梅警分局員警趕抵後,先協助2人退至路肩等待救護車,並請拖吊車協助將哈雷三輪重機拖離現場;但據指出,這輛重機根據2017年款的哈雷Harley-Davidson車款,全新車價超過200萬元之譜。

▲一輛哈雷大型三輪重機6日在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撞上護欄,車上零件散落後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在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撞上護欄,車上零件散落後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分局指出,06日上午9時許,新屋區台61線南下58.8公里處,58歲的羅姓男子駕駛黑哈雷三輪大型重機搭載55歲的曾姓妻子行經該處,疑因路面積水導致車輛失控打滑而擦撞道路護欄,重機側車身皆有擦撞護欄痕跡,羅姓男子與曾姓妻子手腳多處有擦挫傷,為避免後方車輛追撞,事故發生後,因重機無法騎乘,所以向警方求助。

▲一輛少見的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行經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警方協助交管,避免後方車輛追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輛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行經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警方協助交管,避免後方車輛追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到場後,先找來救護車將2人送醫治療,由於撞擊力道強勁,部分重機零件散落後方,員警為避免後方車輛追撞,一度封閉兩車道進行交管,引導後方車輛暫行路肩,還好因大雨車輛較少,未引起交通壅塞,後續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釐清,羅姓男子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

▲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在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還好重機未側翻,僅側身受創。(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型哈雷三輪重機6日上午在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還好重機未側翻,僅側身受創。(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西濱公路(西濱快速道路)路況回報》中PO文,提醒用路人改道,碰到事故誰願意…,根據ET FASHION資訊,哈雷Harley-Davidson車款,約1923CC,引進Freewheeler與Tri Glide Ultra兩款頂級三輪,兩者皆採前1輪、後2輪設定,霸氣的後輪尺碼更是最大特色,除採用新引擎外,避震與煞車系統也都採高規格設定,建議售價分別為209.9萬元與249.9萬元,這款重機則是國內較少見的三輪大型重機,車主肇事後想必十分心疼。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漢光演習爆醜聞!特戰士官長2度襲胸女士官還嗆:摸一下會死喔!

►影/台電超高壓板橋龍潭段竣工!深山18年建105電塔 青年完工變大叔

►影/藻礁議題引發環團抗議 蘇貞昌:全力保護藻礁並設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